新埔鎮鳳山溪南區農村再生聯合說明會--2010.10.02上週接到新埔鎮寶石里黃里長電話希望我可以來幫忙在針對由寶石、內立與文山三個里聯合舉辦的農村再生說明會上來跟大家說說有關培根計畫的內容我身為新竹縣地區的輔導團隊也是新埔的女婿當然要義不容辭的幫忙囉賴鎮長的開場為本次的說明會定下了一個很好的酒店經紀基調也讓這次的會議主軸強調由三個里聯合與擴大規劃層面讓規劃思路由點串連到線,進而到面的思考在地方父母官的眼裡其實有著具體的輪廓欠缺的是大家的支持與熱情付出而如何讓大家真的能夠清楚地明白如果大家不願意發表意見或是不願意參加類似的說明會議程實在是無法理解農村再生政策對大家的幫助在哪裡也酒店工作無法真正地落實由下而上的精神縣政府農業處的范處長一如以往地支持農村再生的政策給予現場的社區夥伴很多熱情的支持接下來的重頭戲豋場先是由台北分局張課長向大家說明農村再生的政策內容與條例精神不過他實在說的很辛苦因為光是在他說明的過程中大大小小的長官就會適時的出現來關心會場而張課長也會適時酒店打工的將麥克風交給這些各級長官來發表感言所以他的簡報時間成為破碎的連結我相信他說的應該非常辛苦與用力不過,透過他辛苦的說明對在座的社區夥伴來說應該是收穫很大才是接下來則是由我來報告有關培根計畫的內容輪到我開始說明已經是中午12點了看著大家飢腸轆轆的樣子我只好用我最精簡的方式用社區夥伴能夠酒店兼職理解的表達內容向大家說明培根計畫與農村再生的關係只是沒有想到大家竟然興致勃勃一直提出非常多的問題來考我一點都沒有想要盡快結束會議好來吃飯的打算也真是讓我印象深刻雖然我一點還有其他的課程要上但我還是盡量地將大家的問題逐一釐清也希望大家可以在今天的說明會後對於整體的政策有了更清楚的了解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f52nffb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